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厦门市教师招考音体美计算机技能测试的通知

2013年厦门市教师招考音体美计算机技能测试的通知

2013-5-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厦门市教师招考音体美计算机技能测试的通知

  根据《2013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教师公告》,定于2013年6月1日-2日对报考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信息技术)教师职位进入面试阶段应聘者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具体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13年6月1日-2日,请应聘者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测试时间安排到指定地点集中报到。具体安排详见附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到地点:厦门电子职业中专学校(原厦门师范校址,禾山路201号)

  三、有关规定

  (一)按照《2013年厦门市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教师公告》规定:“应聘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职位的,在课堂教学测试前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合格。” 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课堂教学测试。

  进行专业技能测试的学科,面试成绩由课堂教学测试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各占50%构成。

  幼儿园岗位技能测试由各区教育局另行通知。

  市、区课堂教学(片段教学)安排另行通知。请留心市、区教育局网站。

  (二)报到时不得携带任何通讯等电子工具设备进入考点,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请各位应聘者特别注意遵守此规定。

  四、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应聘者:厦门教育网公布的进入面试的体育、音乐、美术、计算机(信息技术)名单。

  五、技能测试

  (一)体育

  1.田径——蹲踞式起跑20-30米(25%)。

  2.体操——鱼跃前滚翻(25%)。

  3.球类——(1)排球:垫球、传球、扣球(垫球、接传球、再接原地扣球);(2)篮球:半场行进间变向过障碍(左右手各一次)运球接单手低手投篮。排球、篮球两项自选一项(25%)。

  4.拳、操类——(1)武术:健身拳,初中教师教学用书,人民教育出版社出版;要求:①跑步进入考场;②考前报武术名称。(2)健美操:自编或自选健美操动作四节:每节4拍×8;要求:①跑步进入考场;②自喊口令自做动作。武术、健美操两项自选一项(25%)。

  (二)音乐

  1.歌曲弹唱

  (1)现场抽取自弹自唱歌曲一首(占30%)

  曲目:中小学音乐课本。

  方法:考生考前抽取其中之一在规定时间内弹唱。

  要求:使用钢琴伴奏织体,无前奏自行设计前奏,按照规定的调号和音乐情绪自弹自唱。

  时间:本考试项目时间不超过3分钟。

  (2)为自选歌曲一首配伴奏(占20%)

  方法:可选择带主旋律的伴奏织体;也可选择不带主旋律的伴奏织体;如果选择不带主旋律的伴奏织体,考生必须唱出主旋律或歌词。

  时间:本考试项目时间不超过3分钟

  2.自选项目表演(占30%)

  自选项目由器乐、声乐和舞蹈三大类组成,每位考生只能在三大类中选择一项参加考试,自选项考试时间不超过3分钟。

  选择器乐项目的考生除钢琴外其他设备自带;选择声乐和舞蹈项目的考生其伴奏音乐和舞蹈音乐一律采用CD格式刻录光盘,每盘只刻录一首并在光盘上标明曲名。考生可自带标准U盘做备份,以防光盘临时性出错造成对考试的影响。如使用U盘,U盘里只能放一首考试音乐,不能出现其他信息。考试前交工作人员播放。允许自带小型便携播放机,谢绝带伴奏人员。

  3.指挥项目(20%)

  方法:考生考前抽曲目,熟悉旋律一分钟后,指挥从前奏开始至歌曲第一段结束,要求边视唱旋律(不唱歌词)边用基本指挥图式指挥。考场提供谱架。

  时间:本考试项目时间不超过3分钟

  考试时间:12分钟。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