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龙岩市部分市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年龙岩市部分市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补充的通知

2013-4-1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龙岩市部分市属学校招聘新任教师补充的通知

  根据省教育厅、省公务员局、省委编办《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精神,我市市属学校:龙岩一中分校、龙岩市高级中学、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龙岩市松涛小学、龙岩师范附属小学、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已发布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简章。

  因福建省新任教师网络报名系统设置原因,龙岩一中分校、龙岩市高级中学、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被默认为一个报考单位“龙岩市直中学”,龙岩市松涛小学、龙岩师范附属小学被默认为一个报考单位“龙岩市直小学”,龙岩市儿童保育院被默认为一个报考单位“龙岩市直幼儿园”。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经我局研究,补充通知如下:

  1.同时符合龙岩一中分校、龙岩市高级中学历史学科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有同时报考的意愿,请在报名表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中注明:“报考岗位一:龙岩一中分校;报考岗位二:龙岩市高级中学”。

  2. 同时符合龙岩一中分校、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语文、数学、物理、体育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有同时报考的意愿,请在报名表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中注明:“报考岗位一:龙岩一中分校;报考岗位二:龙岩市特殊教育学校”。

  3. 同时符合龙岩市松涛小学、龙岩师范附属小学科学、美术、音乐、体育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有同时报考的意愿,请在报名表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中注明:“报考岗位一:龙岩市松涛小学;报考岗位二:龙岩师范附属小学”。

  4.同时符合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幼儿教师(一)、(二)报考条件的考生,如有同时报考的意愿,请在报名表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中注明:“报考岗位一: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幼儿教师(一);报考岗位二: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幼儿教师(二)”。

  5.同时符合两个学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如只报考一个学校,请在报名表的“应聘考生岗位备注栏”中注明:“报考岗位:xxxx(学校名称)。未明确注明报考岗位的考生,视为初审不合格。

  龙岩市教育局

  2013年4月1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