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三明市大田县招聘57名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三明市大田县招聘57名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三明市大田县招聘57名小学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委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和三明市公务员局印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文件精神,现将大田县2013小学、特校、幼儿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教师职位14名;

  2.小学数学教师职位6名;

  3.小学英语教师职位3名;

  4.特校特教专业教师职位2名;

  5.特校舞蹈教师职位1名;

  6、特校学前教育教师职位1名;

  7.幼儿教师职位30名。

  二、报考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3.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身体条件,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

  5.小学语、数教师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取得相应职位的教师资格;小学英语教师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取得相应职位的教师资格;特校教师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取得相应职位的教师资格。幼儿教师面向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暂时不具备幼儿教师资格的高校毕业生可先参加幼儿教师公开招聘,正式聘用后经培训合格按有关规定认定相应教师资格。

  6.年龄年满十八周岁,小学、特校、幼儿30周岁以下(1983年4月1日后出生)。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它人员均不得报名。

  具体岗位:详见《大田县2013年中小学、特校、幼儿教师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附后)。

  三、招聘程序

  ㈠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

  1.报名

  ①4月1-10日,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应聘者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报考时应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个人真实准确信息。

  ②4月20日全省统一笔试。

  ③5月10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笔试成绩。

  ④6月~7月,开展面试、体检、考核及聘用工作。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