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泉州市鲤城区招聘8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泉州市鲤城区招聘8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3-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泉州市鲤城区招聘80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学校师资需求情况,经研究并报泉州市公务员局核准,决定组织2013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开招聘公办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考岗位及人数

  (一)招聘小学教师80人,安排在鲤城区公办小学任教。其中

  语文32人,数学30人,       英语2人(男1名、女1名),

  音乐3人(男1名、女2名),  美术2人(男1名、女1名),

  美术(书法教育方向)1人,   体育5人(男3名、女2名),

  科学2人(男1名、女1名),   信息技术3人(男1名、女2名)。

  (二)招聘职业学校教师6人,安排在泉州泉中职业中专学校任教。

  招聘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2013年泉州市鲤城区公开招聘公办教师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18周岁,35周岁以下(即1978年4月1日至1995年4月1日期间出生);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持有与岗位要求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书、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的应取得二级甲等普通话证书;

  (五)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在职教师;

  (六)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其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专业毕业生可报考小学科学教师岗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七)报考职业学校岗位的人员须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非师范类考生可报考职业学校“汽车维修方向”岗位,但必须在聘用试用期(一年)内取得相应教师资格,否则试用期满取消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资格。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3年4月1-10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考网(http://jszk.fjzk.com.cn/default.php),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报考小学教师岗位时,报名时只选择学段学科,不具体到学校,同一个学科岗位有两所以上学校招聘的,在考生被确定拟聘用人选后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选择具体学校。报考“小学美术(书法教育方向)”的,需在报名登记表的“备注栏”注明学科岗位。

  报考职业学校教师岗位的,由区教育局委托省教育厅统一安排考试,因此考生应正确选择委托考试模块报名,报名登记表“备注栏”需注明报考的具体学科岗位,并于初审通过后向鲤城区教育局人事股提交下载打印的报名登记表备案。

  应聘者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准确的个人报考信息,如因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和审核不通过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