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漳州市漳浦县招聘92名中小幼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年漳州市漳浦县招聘92名中小幼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漳州市漳浦县招聘92名中小幼教师方案的通知

  为优化学校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择优聘用教师92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考学科和人数

  1、漳浦一中高中美术教师1名;

  2、小学语文教师8名、小学数学教师8名、小学英语教师8名、小学信息技术教师7名、小学体育教师5名、小学音乐教师5名、小学美术教师5名;

  3、小学专职生管人员4名(只面向原顶编代课教师招聘);

  4、幼儿教师36名;

  5、漳浦职业技术学校专业教师5名;

  6、除漳浦一中、漳浦职校外,其余职位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依法取得教师资格(职校专业教师、小学生管人员另定)。

  3、漳浦县生源或漳浦县户籍(职校专业教师另定);

  4、30周岁以下(即1983年4月1日后出生)。小学生管人员不限。

  5、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所有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2013年7月30日前取得。

  6、招聘岗位要求“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学历类别,是指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通过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的、按教学计划完成该学业、取得国家承认的学历文凭。

  7、下列人员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和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其他情形的人员。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招聘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二)专业学科教师报考条件

  1、高中美术教师:

  (1)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按对应专业报考;

  (3)具备高中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