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福建省金山幼儿园招聘8名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年福建省金山幼儿园招聘8名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福建省金山幼儿园招聘8名幼儿教师方案的通知

  根据省公务员局、省委编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精神,经研究,福建省金山幼儿园公开招聘幼儿教师8名(其中专任男性教师2名)。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8名

  幼儿教师6名,体育教师1名(男)、美术教师1名(适合男性,金山幼儿园目前37名在编人员均为女性,师资性别结构不合理)。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2.具备幼儿园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应持有健康证。

  3.福建省户籍或福建生源。

  4.报考岗位有关条件要求:

  (1)幼儿教师6名。年龄3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测试等级二甲及以上。

  (2)体育教师1名:男,2011、2012、2013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体育、体育教育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测试等级二乙及以上。

  (3)美术教师1名:适合男性,2011、2012、2013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美术、美术学、美术教育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测试等级二乙及以上,并能较熟练掌握计算机的运用,会操作Powerpoint、Photoshop、CorelDraw、Flash等软件。

  三、招聘办法及程序

  1.公开招聘程序:按闽教人[2013]12号文件程序执行,统一参加全省公开招聘考试。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比例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若不达1:3,报省公务员局同意,按实际人数开考。

  2.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4月10日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联系人:王瑾,电话:0591-83852600

  3.报考资格审核:由福建省金山幼儿园负责资格审核工作。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要真实,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省妇联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整个招聘过程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87840612

  4.考试时间:2013年4月20日全省统一笔试,6月组织面试。

  5.考试办法: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含技能)相结合的方式,满分为各100分,笔试与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比例为40:60.面试内容分说课和专业技能(才艺展示)测试。

  6.考试要求:进入面试考生按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照岗位聘用计划数的3倍。面试人员是在职人员的(含已办人事代理对象)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如未能及时提供的,本人应做出承诺,最迟应于参加体检前提交所在单位同意其报考、同意辞职或已解除聘用(劳动)合同的证明,否则取消体检资格。进入面试的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的,应于面试前两天17:00之前告知招聘单位,造成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如果个别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少于或等于招聘人数,则面试合格线为70分。

  7.体检考核:进入体检和考核的人选,按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由省妇联组织部统一组织安排。体检标准按照《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体检合格者拟作为考核人选,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及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出现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8.公示及聘用待遇

  经体检、考核合格者,将在福建人事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根据省公务员局有关文件精神办理聘用核准手续,首次聘期3年(试用期为一年),并列入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聘用期内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福建省妇联

  2013年3月25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