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招聘8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招聘8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4-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泉州台商投资区招聘86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以及《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学校师资需求情况,经研究并报泉州市公务员局核准,现将201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公办教师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本次计划招聘教师86名,其中小学教师76人(语文18人,数学8人,英语12人,体育9人,音乐9人,美术6人,科学7人,信息技术6人,心理健康1人),幼儿园教师10人。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详见《2013年泉州台商投资区公开招聘新任公办教师岗位情况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年满十八周岁;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身体条件要求;

  (五)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4月1日至1995年4月1日期间出生)。

  (六) 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的学科相对应(允许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专业毕业生报考小学科学教师岗位)。

  (七)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

  (八)具备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其中,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岗位应具备相应学科小学教师资格(允许泉州台商投资区四个乡镇户籍、具备中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的毕业生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教师岗位);报考小学英语、小学体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科学、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岗位应具备相应学科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应具备幼儿园教师资格。

  (九)报考人员应为国家任务招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师范类毕业生,且高考(中考)时户籍所在地为泉州或2013年4月1日前常住户口在泉州。

  备注: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岗位允许泉州台商投资区现在岗的惠安教师进修学校中师班毕业的代课教师参加招聘考试。条件为:大专或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科小学教师资格,身体健康,无违反计生、综治等规定。

  三、招聘程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笔试由省统一组织,面试、考核、体检等工作由我区统一组织进行。应聘者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百分制),面试成绩合格线为70分(百分制)。招聘程序如下:

  (一)公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3年4月1-10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考”专栏,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应聘者认真阅读网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按网上提示要求,提供准确的个人报考信息,如因应聘者提供信息不准确或有虚假行为而造成无法参加考试和审核不通过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