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福建教师招聘 > 2013年三明将乐县教育系统补充招聘2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年三明将乐县教育系统补充招聘2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2013-3-3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三明将乐县教育系统补充招聘27名中小幼教师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的文件精神,2013年我县拟通过全省统一笔试补充新教师27名。其中高中(含职高)英语1名、数学1名、生物1名,体育2名、心理健康教育1名;初中英语2名(其中研究生学历1名,免笔试)、初中化学1名,体育1名;幼教9名;小学语文1名、数学1名、英语1名、音乐1名、美术2名、体育1名、信息技术1名。为规范中小学、幼儿新任教师补充工作,优化中小学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特制定公开招聘工作方案:

  一、招考资格条件

  1、招考对象为本设区市内的师范类全日制或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应往届全日制未就业毕业生(招聘岗位、专业、学历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2、热爱教育事业,专业对口,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应具有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有学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报到证等,均在面试前提供。面试时未能提供上述证书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4、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按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闽考院自 [2013]14号)文件精神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3年4月1日0:00至4月10日24:00.

  (二)报名办法。应聘人员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名网址:www.eeafj.cn)。

  (三)有关要求。

  (1)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应聘职位的资格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

  三、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一)笔试

  1、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招聘笔试。按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公务员局、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3]12号)和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3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闽考院自 [2013]14号)的文件精神,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公开招聘教师笔试。

  2、笔试时间为2013年4月20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