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黑龙江教师招聘 > 2013年农垦九三管理局招聘3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农垦九三管理局招聘3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5-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农垦九三管理局招聘32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黑龙江省农垦九三管理局教育局

  2013年招聘幼儿教师公告

  为充实九三管理局幼儿教师队伍力量,满足幼儿教育需要,经管理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教师、保育员。

  一、招聘的名额、岗位与范围

  1、名额:教师32名(其中英语1名),保育员9名。

  2、岗位:

  九三第一幼儿园教师7名(其中英语教师1名),保育员3名;

  局直小学附属幼儿园教师2名,保育员6名;

  大西江幼儿园教师2名;

  尖山幼儿园教师2名;

  红五月幼儿园教师2名;

  七星泡幼儿园教师4名;

  嫩江幼儿园教师2名;

  嫩北幼儿园教师4名;

  山河幼儿园教师5名;

  建边幼儿园教师2名;

  3.招聘范围:面向社会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幼儿教育工作,综合素质好。

  2、幼儿教师第一学历为幼儿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英语教师第一学历为幼儿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或者是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上述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也可参加应聘。

  保育员要求是幼儿中等师范专业毕业或者是具有高中毕业程度且受过幼儿保育员培训的人员。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无重听、无口吃。身高156cm以上,五官端正。

  三、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3年5月29日8:00-17:00,30日考试、考核,31日体检、录取。

  报名时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幼儿园教师任职资格证(如应届毕业生还未发放证件,可让学校先开具证明),二寸照片2张。

  报名费:每人200元。

  报名地点:九三管理局教育局(管理局办公楼7008室)

  联 系 人: 张德金 电话:13704878161   徐婧 电话:13845685238 办公电话:0456-7893248;

  四、考试考核

  1、考试,70分,考试内容主要是教育理论、文化基础、简单自然科学常识、幼儿成长发育生理心理知识和幼儿教育基础知识。

  2、考核,20分,笔试前100名进入领导小组面试考试(考核内容另定)

  3、面试,10分。

  五、待遇

  试用期从报到之日算起,时间为半年,试用期月工资1200元,生活补贴300元。试用期满工资待遇,按照事业单位同等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企业标准缴纳社会保险,不享受住房公积金。

  六、说明

  1、往届生报名时需提供报到证,2013应届毕业生携带三方协议原件。

  2、应届生应聘后正式报到时档案材料与应聘时不符的,且不满足应聘条件的,所签协议无效。

  3、考试合格者需进行统一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后方可录用。

  4、交通路线:乘火车

  哈尔滨九三

  齐齐哈尔九三 (开往加格达奇或漠河方向)

  5、相关事宜可随时关注:

  九三管理局教育局网站(http://93.am89.com)

  黑龙江省农垦九三管理局教育局

  二0一三年五月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