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江西教师招聘 > 2013年吉安市教育局中小幼教师招聘公告(42人)的通知

2013年吉安市教育局中小幼教师招聘公告(42人)的通知

2013-5-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吉安市教育局中小幼教师招聘公告(42人)的通知

  根据《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吉安市市县乡事业单位实行统一组织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意见》的精神,经市政府批准,2013年上半年组织卫生系统工作人员和幼儿园、特校、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岗位设置所需条件要求,招聘德才兼备优秀人才。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单位、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和附件2.

  年龄、工作经历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6月3日9:00至6月7日17: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网站为吉安市人事考试网。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

  1.网上注册。报名考生进入吉安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6.jxpta.com)网站,点击吉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查看招聘公告中《吉安市2013年度卫生系统招聘工作人员招考岗位表》(附件1),《吉安市2013年度幼儿园、特校、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教师招考岗位表》(附件2),进入考生注册,如实填写《吉安市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考生报名序号及本人身份证号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上传考生本人近期(六个月以内)电子照片进行网上注册,提交信息。提交成功的考生进入网上照片审查等待队列。

  2.网上缴费。完成网上报名应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后,可使用身份证号码及报名序号登录查看缴费是否成功。缴费标准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1]2672号文件规定每人50元。未在网上缴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7月1日9:00至7月5日17:00.登录吉安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6.jxpta.com)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安排和要求,参加笔试。

  4.诚信报考。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前再对入闱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仔细阅读职位资格条件,选报自己符合条件的职位。如因不符合条件被取消面试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5.其他事项。市中心人民医院招聘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岗位(职位代码为:202001001—202001012)只面试不笔试。上述岗位的考生不参加网上报名,直接到吉安市卫生局办公室现场报名,具体岗位详见《吉安市2013年度卫生系统招聘工作人员招考岗位表》(附件1)。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