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山东教师招聘 > 2013年潍坊高新区教育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年潍坊高新区教育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3-6-23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潍坊高新区教育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的通知

  根据《潍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工作需要,潍坊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与计划

  (一)招聘数量:20人;

  (二)招聘学科:音乐5人、美术5人、学前教育10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规记录;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四)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五)所学专业与报考学科须相同或相近;

  (六)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七)身心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

  2013年6月27日—6月29日。

  上午8:00—12:00;下午1:00—6:00.

  (二)报名地点:

  潍坊市温泉大酒店(潍坊高新区胜利东街与北海路交叉路口东北角,可乘坐20路、77路、68路、环16路公交车)。(三)报名方法: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学科。报考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及证件:①《潍坊高新区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一式2份,见附件);②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国家承认的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2013年应届毕业生如暂未发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的,可持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④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

  (四)资格审查:

  高新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定专人,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岗位,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四、考试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教育教学理论及相关专业知识测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说课人员。笔试成绩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说课。

  (二)说课。按学科组织说课,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授课能力水平及相关基本技能。说课成绩由考官当场判定,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百分制计算平均成绩,成绩当场宣布,并经本人签字确认。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说课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30%、说课成绩占70%的比例,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各项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三)相关事宜

  (1)笔试费40元,说课费70元。

  (2)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潍坊高新区教育网(http://www.wfgxedu.com)发布的最新信息。

  笔试、说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按照招聘岗位和招聘计划,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体检标准按照《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组织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对其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六、聘用程序

  经考试、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通过潍坊高新区教育网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原为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的,试用期3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事业单位正式聘用手续,享受同类人员同等待遇;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资格。

  有关笔试、说课、体检、考察、公示等信息,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潍坊高新区教育网。

  本简章由潍坊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地址:潍坊市健康东街6699号创新大厦主楼815室。

  咨询电话:0536-8786675;0536-8861173.

  附件:《潍坊高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教师报名表》

  潍坊高新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6月17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