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复习资料 > 学习资料 > 会计从业资格 > 初级会计电算化 >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选购会计软件

会计从业资格《会计电算化》判断:选购会计软件

2013-7-2  来自于:课评集

  会计从业资格无纸化考试《会计电算化》判断练习题

  1.会计数据处理技术经历了手工方式、机械化方式和电算化方式的发展历程。()

  2.在会计核算系统里,与银行对账后自动生成“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3.结账工作由计算机自动进行数据处理,每月可多次进行。()

  4.在用友报表系统中,单元风格主要指的是单元内容的字体、字号、字型、对齐方式、颜色图案等。()

  5.会计核算软件在进行系统初始化时,必须输入操作人员岗位分工情况,但为了保密,可以不输入操作密码。()

  6.对会计核算软件自动产生的机内记账凭证经审核登账后,可以进行修改。()

  7.制定规划是会计电算化的第一个步骤,单位应根据规划的要求选购会计软件。()

  8.计算机能否输出正确的会计信息,完全取决于处理程序的正确与否。()

  9.在用友报表系统中,一个UFO报表最多可容纳99999张表页,一个报表中的所有表页具有相同的格式,但其中的数据不同。()

  10.会计核算软件具有查询机内会计数据的功能,发现错账的,可以随时修改。()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