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招聘26名教师的通知

2012年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招聘26名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招聘26名教师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附属学校是2007年6月由北京师范大学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十二年制公办学校,是康巴什新区的第一所学校。目前,已建成北师大鄂尔多斯附属学校高中部、初中部、小学一部、小学二部四个学部、四个校区,其中:高中部占地面积3.975万平方米,中学部占地1.6万平方米,小学校区占地44亩,一期总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目前学校共有80个教学班:小学38个班,初中28个班,高中14个班,在校学生3308人,

  良好的硬件设施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有利保障。学校引入先进的数字信息教学设备,使课堂教学更生动、更直观。学校每一间教室都安装有完备的白板教学设备,使每个学生都能够在视与听全方位地接纳课堂知识。学校体育馆、舞蹈教室、操场、篮球场等运动设施一应俱全。这一学年来,学校不断添置各种硬件设施以打造现代化、数字化的校园,校园网设备让学校的网络更加安全,也使学校的网络资源使用更加合理。 师资力量:

  学校目前专职教师数量已达到249人,平均年龄30岁,其中男55人,女194人,第一学历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的有12人,硕士研究生16人。专职教师中有中教高级35人,占14%;中教一级41人,占16.5%;中教二级140人,占56.2%;小教高级9人,占3.6%;小教一级10人,占4%。目前我校有教辅人员13人,其中主治医师1人,主任科员1人。校级领导7人,学校共计教职员工264人。

  办学特色:

  学校立足于学生发展,以培养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的信息化、国际化新型人才为目标,形成了“以德育教育为先导,强化科技教育和外语教学,充分开展活动课,全面挖掘学生潜质”的鲜明办学特色,提炼出融合以艺术、书香、科技、绿色为主题内容的学校内涵。学校大力开展第二课堂、兴趣小组,使每个学生在掌握基本的学科知识的同时,全面培养学生的文体及各方面素质,引导每名学生都要为培养至少一项“终身艺术才能”、一项“终身体育才能”及其他“终身才能”养成兴趣、打好基础。

  学校承诺:

  把学校办成政府放心的单位;把学校办成市民信赖的场所;把学校办成优质教育的窗口;把学校办成学生成长的摇篮; 把学校办成教师发展的平台;把学校办成教工温馨的家庭;把学校办成教育创新的基地;把学校办成让人骄傲的品牌。

  办学理念:育人为本、和谐发展、服务社会、勇于创新

  办学模式:科研统领、育教行一、总务保障、体系监控

  发展目标:高起点、高质量、高标准地创建现代化、国际化、信息化名校

  育人目标: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品德高尚的信息化、国际化新型人才

  校  风:使人由其诚,教人尽其材。

  学  风:善学好问、温故知新、勤而敏思、学以致用。

  教  风:循循善诱、身体力行、融会贯通、卓而不凡。

  育人目标:培养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品德高尚、素质全面的信息化、国际化新型人才。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