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2年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计划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是北师大打造的具有教育特色的区域性标准化品牌学校,学校是北师大与包头稀土高新区联合举办的公办学校,旨在提升区域教育、科研及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现已成为了包头市推动教育发展、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引进项目之一。

  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位于包头国家稀土高新区滨河新区,为包头市稀土高新区直属事业单位。学校占地面积约218亩,建筑面积7万3千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72个教学班,按照省级标准化学校建设要求进行设计施工,配套设施建设将达到省级标准化学校建设水平。学校目前共有教师25名,均为各师范类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11名。学校以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为依托将办成一所现代化优质学校,成为西部基础教育的新星。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