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南阳新野县招聘32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南阳新野县招聘32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南阳新野县招聘32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充实我县师资力量,进一步改善师资队伍结构,经县委、政府研究决定,面向2001年中师毕业生公开招聘小学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2001年中师毕业生公开招聘小学教师32名。

  二、招聘范围

  2001年中师毕业生。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四项基本原则;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在我县从教;

  5、身体健康,具有适应教师要求的身体条件;

  6、新野籍。

  (二)资格条件

  1、所学专业(以毕业证或教师资格证记载为准)与申报专业一致,其中普师专业毕业生可选报语文或数学专业。

  2、具有小学(含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2、受到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公开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五、考试的形式和内容

  2001年中师毕业生我县总人数108名,2011年已招聘32名,剩余人数76人,已达不到笔试规定人数,今年招聘不再笔试,资格初审合格人员直接参加面试。

  面试采用说课(主要是:说教材、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办法,组建综合评委组,按所报考专业分组进行面试。说课内容为现行小学相应学科教材(其中幼教专业为幼儿园教材)。每人提前准备6分钟,说课6分钟。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时间与考点考场另行通知。

  六、待遇与管理

  按规定实行一年试用期制度,同时签订聘用合同和人事代理协议。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提交县编委研究后予以正式聘用,办理毕业生就业介绍、入编手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12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报名办法: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就业报到证(南阳市教育局签章)、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照6张到县教育体育局报名。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专业。

  新野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2年11月5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