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英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英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英中学校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附中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学校,学校一直以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为办学宗旨。多年来,该校为国内名校培养了大批的优秀学生。为了更好的为学生 提供多元化的升学路径,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学子,陕西师范大学附中与武汉安科思公司共同发起成立了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英中学校,该学校作为陕西师大附 中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平台,是一家专门引入和教授国际化课程的教育机构。首期引入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的国际基础课程、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 (CIE)的IGCSE、A-LEVEL序列课程。

  陕西师范大学附中英中学校是以培养中西合璧,中外贯通的国际化人才为教学目的,以纯英式的教学风格和管理方式为培养方式的国际化学校,我校团队以外籍专家 和海归为主要组成部分,学校珍惜人才,注重教学质量,以人为本,为教职员工提供完备的薪酬福利和培训计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意从事国际教育的人士加入 我们的行列。

  二、岗位招聘

  国际高中双语教师(物理、化学、英语、 数学 各2名 )

  职位描述

  1. 根据教学大纲提供有效的双语教学

  2. 监督和管理学生的学习效果和学习状态,并定期向学生和家长进行反馈

  3. 根据学校安排,优质高效地完成与教学相关的其他活动

  三、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师范生或具备国际教学项目经验优先

  2. 具备较强的英语能力,能够用英语进行双语教学

  3.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较强

  四、相关背景介绍: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IE(Cambridge International Examinations)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为14至19岁学生提供国际性资格考试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的资格考试中包含了 IGCSE和A-LEVEL课程考试,该课程体系被世界上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采纳,并受到全世 界众多大学、教育机构认可,被誉为“世界金牌课程体 系”。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NCUK (The Northern Consortium UK)

  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The Northern Consortium, 简称NCUK)成立于1987年, 是应一些发展中国家政府要求,作为国际性教育开发组织的非赢利性质的机构。英国北方大学联合会由英国11所著名高校共同创立。作为专业的国际教育项目研究 发展机构,NCUK提供高品质的国际教育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成为各国教育机构在课程项目和学术标准上的最佳选择。其开发的本、硕国际预科课程目前已受到英 国、澳大利亚共25所大学的无条件认可。目前,NCUK的课程已在中国、马来西亚、巴基斯坦、肯尼亚、泰国等国家成功推广,多年来为其联盟成员大学输送了 超过万名的海外学生,在全球国际教育领域中占据重要地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Tracy chen

  Email: administration@ssfbc.com.cn :tracychen@ssfbc.com.cn

  Websites: www.ssfbc.com.cn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