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招聘6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招聘6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招聘6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绵阳中学实验学校2012年公开招聘师范生公告

  招聘时间:2012.11.4 下午2:00

  招聘地点:报告厅一

  为更好的选拔引进专业人才,满足学校发展的需要,按照国家和省有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政策规定,经绵阳市教育体育局核准,绵阳中学实验学校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2012年面向全国六所部属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应届免费师范生及研究生64人。三年来我校在六所部属师范大学录用免费师范生65人,这些学生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中已初露锋芒,深受我校师生的认可和喜爱。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和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

  部属师范大学在校应届免费师范生及研究生。

  (二)报考条件

  1、获得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4、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招聘单位 招聘总数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数 资格条件
学历 专业 学位
绵中实验学校 64 专业技术人员 语文  14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文   学士及以上学位
数学 12 数学
英语 14 英语
物理 8 物理
化学 6 化学
生物 5 生物
政治 2 政治
历史 1 历史
地理 1 地理
体育 1 体育

  三、报名及时间

  (一)报名所需证件材料:本人简历、身份证,高中教师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两张。

  (二)报名方式:携带报名所需证件材料现场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2012年11月4日下午2点30分,在西南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报名

  四、试讲、面试及体检

  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工作在绵阳市教育体育局指导监督下,以学校为主组织进行。整个现场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干部人事处、监察部门及社会公开监督。采取逐轮淘汰制。

  1、试讲: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以高中教科书作为试讲的题材,通过10—15分钟的现场试讲,考核其讲课能力。

  2、面试:试讲通过的考生,以面对面交谈、提问等方式考查随机应变等综合素质。

  3、体检:面试通过的考生由学校按有关要求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男生320元/人 ,女生340元/人)。

  五、聘用程序

  体检合格后的考生,确定为拟聘人员,由学校与考生签订就业协议,学校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我校网站上公布。

  以上招聘工作完成后,由学校将备案报审报告、拟聘用人员名单、参加试讲、面试人员总成绩排名、考核及体检结果、出现的递补情况的说明、公示结果等材料,报送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审核,正式下达聘用通知。

  六、联系方式

  学校联系人电话:0816-8073778   0813- 8119666

  联系人及电话:石勇 13708126006

  陈秀君 15386667626

  电子邮箱:shiyong2365947@163.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