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内江第七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内江第七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内江第七中学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四川省内江市第七中学招聘免费师范毕业生信息

  招聘时间:2012.11.8 上午9:00

  招聘地点:面试间6、7

  一、学校简介

  四川省内江市第七中学是内江市教育局直属公办高级中学(财政全额拨款单位)。学校坐落于风景宜人的市中区梅家山西簏,地处城市中心区域,交通便利,生活方便。学校创建于1963年,现为国家级体育俱乐部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内江市校风示范学校,内江市高中教育优秀学校,内江市园林绿化学校。学校于2011年10月与日本广岛县熊野高中签订了友好交流协议,是目前内江市唯一一所对外交流学校。

  内江七中秉承厚德、启智、美心、增能的办学理念,确定了“打造初中教育的优质品牌,铸造高中教育的艺术特色”办学目标,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张扬学生个性特长。学校现有高初中教学班级34个,在文化教育和特色教育两个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年来,学校连续两届培养了内江市的中考状元;为清华、北大等名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培养了女排世界冠军队员巫丹、奥运会柔道冠军唐琳、中国象棋“国家大师”谢卓淼、田径“亚洲女飞人”刘晓梅、乒乓球冠军陈西平、“超级女声”陈西贝等一大批艺术体育人才。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在编教职工146人;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硕士毕业生2人,具有本科学历教师104人;学校有中学高级教师38人、中级教师58人,省、市、县级骨干教师37人,受区、市、省表彰的各类先进教师80余人。

  近年来,学校领导班子精心规划七中发展的宏伟蓝图,带领广大教职员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校取得了一系列骄人成绩,谱写了发展新华章。今天的七中锐意进取、昂首向前,明天的七中厚积薄发、前途似锦。正在高速发展的内江七中热忱欢迎立志从教、激情昂扬、才华横溢的你的加盟!选择内江七中,你选择的将是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选择内江七中,你选择的将是丰富多彩的人生。内江七中将是你无悔的人生选择。

  二、招聘岗位:(共4名)

  高中政治教师一名;高中英语教师一名;

  高中历史教师一名;信息技术教师一名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户籍为四川籍的毕业生。

  2、身体健康,无不宜从事教师职业的疾病;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履行好岗位职责;专业知识扎实。

  4、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专业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可提供毕业院校证明);普通话达二级乙等;计算机达到省一级。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荣获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

  四、联系方式:

  有意到内江七中就业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njqzjdc@163.com,也可电话联系:

  内江七中教科室 0832-5082922   王老师    18683207816    我校将于2012年11月中旬前到西南大学招就处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