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绵阳市博雅学校招聘4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绵阳市博雅学校招聘4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绵阳市博雅学校招聘4名小学教师的通知

  绵阳市博雅学校是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唯一的一所城市九年一贯制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校立足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高品位,拥有一流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办学条件是绵阳市最好的学校之一。学校秉承“博雅”之“博学、雅行”的内涵,以“培养具有民族文化根基和国际视野的现代中国人”为教育目标,以“释放优势潜能,着眼终身发展,为明天准备民族素质”为核心办学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和谐、充满爱心、相互尊重的学习环境,促进每一个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为民族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社会进步输送“知识广博”,“品行雅正”具有中华传统美德的现代中国人。

  学校办学亮点:

  1、教学设施设备是目前绵阳市最先进最过硬的;

  2、教师待遇是绵阳市九年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中最高的;

  3、学校教师年轻化,有干劲,有激情,教育理念先进,教师个人发展空间巨大。

  招聘介绍

  一、招聘名额及岗位

  拟招聘应届毕业生4名,学科要求:小学语文,小学数学,音乐,美术,体育。

  二、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平等竞争;专业相近,职位需要;统一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对象

  2013年国家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本科毕业的免费师范生。

  四、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

  2、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理科),二级甲等(文科)。

  3、计算机水平:省二级及以上。

  4、四川籍免费师范生。

  5、英语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五、招聘时间和地点安排

  拟定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我校将组织学校行政和骨干教师赴西南大学,在学生招就处开展优秀大学生的现场宣传与选聘工作。

  六、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初审:

  毕业生带近期1寸免冠同底彩照1张、身份证、学生证、学校证明(就业推荐表)及相关印证材料报名。考核小组按照岗位条件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和形象气质。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人员填报《绵阳市科创区博雅学校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一份。

  2、现场综合考核:

  1)试讲:周六上午10:00开始,根据报聘学部与学科自行准备试讲课题及材料,试讲时间为10分钟,试讲分值为100分。

  2)综合面试:试讲结束后,考生抽签回答综合面试问题,综合面试分值为100分。

  3、录用办法:

  1)若试讲分数未达到75分的考生,实行一票否决制,不予录取。

  2)两轮计分,总分=试讲分数×70% 综合面试分数×30%,录取按照从高到低结合学校招聘职位人数录取。若竞聘人员总分均不足75分,学校有权均不录取。

  3)全部考核结束后,学校通知被录取的考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请考生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如出现考生因通讯障碍而没被录取由考生自负。

  4)《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后,学校将组织体检,体检合格者正式录用并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六、联系办法:

  1、陈老师:18781618238张老师:15280959901

  2、学校网站:www.mybyxx.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