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中山市板芙芙蓉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中山市板芙芙蓉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8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中山市板芙芙蓉学校招聘小学教师的通知

  中山市板芙芙蓉学校2012年10月招聘信息

  中山市板芙芙蓉学校始建于2003年,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九年奉献,争创品牌,目前已成为一所质量优良、特色鲜明和具有良好社会声誉的优质民办学校。2007年被评为中山市规范学校,2009年6月学校成功创建广东省规范化学校。学校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北距中山城区仅3公里,南距珠海市18公里,距105国道200米。学校周围为居民区、医院,学习环境静谧优雅。现因学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教师:

  一、招聘职位:小学语文、音乐教师

  二、招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相应教师资格;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40周岁以下,荣获镇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先录取。

  地址:中山市板芙镇板芙车站后(市内乘11路车到板芙民溪站下车即到)

  Email:zjfrxx@126.com[应聘者需先发送个人简历至此邮箱,收到面试通知后带好相关证件到校面试]

  联系人:杜老师18925363705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