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临沧市民族中学招聘27名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年临沧市民族中学招聘27名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临沧市民族中学招聘27名初高中教师的通知

  云南省临沧市民族中学201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为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共临沧市委临沧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临发〔2011〕83号)精神,报经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同意,现将我校2012年公开招聘在职教师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物理 地理 生物 音乐 美术 合计
高中 2   2   1 1   1 1 8
初中 4 4 7 1   1 2     19
合计 6 4 9 1 1 2 2 1 1 27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严谨治学;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能胜任所报学科的教学任务,熟悉学科课程标准、教学大纲及教材要求;能不断学习新的教育理论,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进教学方法,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有自己的教学风格,掌握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教育教学效果较好。

  3、能胜任班级管理工作,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的人格,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促进学生可持续发展。

  4、具有一定的教科研能力,积极参与和承担课题研究任务,编写相应学科复习提纲和资料,举办相应讲座,组织或参与编写校本教材。

  5、具有国民教育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报考高中教师岗位的原则上应具有高中教育教学经验和高考备考指导经验;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原则上应具有初中教育教学经验和中考备考指导经验。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7年9月以后出生),具备高级职称教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获特级教师荣誉称号等条件之一者可以适当放宽到45周岁(1967年9月以后出生)。

  6、出具原任职学校同意参加此次招聘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招聘对象

  临沧市内各级中学在职在编教师。

  四、招聘待遇

  招聘教师待遇按学校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兑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