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南平市建瓯市芝华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南平市建瓯市芝华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1-2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南平市建瓯市芝华中学招聘8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福建省芝华中学2012-2013学年教师招聘信息

  一、学校简介

  福建省建瓯市芝华中学是在建瓯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下,2001年创办的一所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建瓯市瓯宁路198号,占地6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配备有按省一级达标校标准配置设置的设施设备。校园内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宿舍、学生餐厅等完善的学习、生活设施;还配有400米环型跑道1个、足球场1个,篮球场4个,排球场3个。现有46个教学班,在校生2700多人,生源来自建瓯、南平、建阳、政和、松溪等县市学生在本校就读,优越的办学条件给学生们铺设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活动平台。

  芝华中学是目前南平市范围内,环境最优美、硬件设施最完善的中学之一。学校优质教师荟萃,老中青合理配置,近年的教育教学成果已得以充分展示,高考成绩显著,在南平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受到省、地、市及社会各届的良好评价。

  二、招聘信息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生物、政治各一人,初中化学、体育各一人,实验室化学仪器管理员一人,各处室专职干事若干。

  三、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必须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岗位标准,其中语文学科要求为二级甲等;

  3、遵纪守法,无刑事案件记录;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教师工作岗位要求;

  5、体育教师及处室专职干事有特长者优先。

  四、应聘方法

  凡有意到我校应聘任教者,即日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应含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学历证书等复印件)投档至学校的招聘电子邮箱。符合学校招聘条件的,学校统一安排到校实习时间(实习时间根据学科不同为1-2个月,教学工作已满三年的应聘教师可直接签订工作合同)实习结束表现合格者即可签订正式工作合同。

  五、联系方式

  手机:18650605932(吴校);电子邮箱:13706915932@163.com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