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赴高等院校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2年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赴高等院校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厦门市教育局关于赴高等院校现场招聘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按照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2〕5号)精神和《厦门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暂行规定》(厦委办[2005]38号),厦门市教育局组织我市各区教育局、各直属学校到有关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担任教师。招聘以现场发布会、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各区教育局和直属校分别组成专家小组,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考核、考试,择优录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三)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应聘职业学校专业课岗位的除外);

  (五)“985工程”高校、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扬州大学、武汉工程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范围

  各招聘单位具体的招聘人数、招聘岗位见附件。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西南大学:11月27日上午8:30——10:00

  华中师范大学:11月30日上午9:00

  华东师范大学:12月3号上午9:00

  北京师范大学:12月11日上午9:00

  陕西师范大学:12月13日上午9:00

  东北师范大学:12月16日上午9:00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专场:12月上旬

  扬州大学专场:12月上旬

  武汉工程大学专场:12月上旬

  南京师范大学专场:12月上旬

  中央音乐学院专场:12月中旬

  上海音乐学院专场:12月中旬

  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就近到以上报名地点应聘。

  (二)报名时应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就业推荐表、在校成绩证明。

  (三)资格审核:招聘单位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审核后,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资格条件的最终确认以录用阶段的复核结果为准。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