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3年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

  关于衢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

  及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公告

  根据衢委办〔2007〕90号、衢市人劳公〔2008〕148号文件精神,现就市直属学校赴浙江师范大学及全国高校招聘2013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根据衢州市直属学校办学需求,经审核,招聘2013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共22人(具体计划详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招聘范围:2013年浙江师范大学及全国高校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生源地不限。

  2.招聘条件:

  (1)应届研究生需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本科生为师范类毕业生;

  (2)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3)愿意履行教师义务,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品行端正;

  (4)除招聘岗位特定要求外年龄在30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

  (6)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1.发布招聘信息。由市教育局、市人力社保局,提前在衢州教育网、衢州市人力社保局网站及相关大学校园网公布招聘信息。

  2.报名、面试。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谈,审阅毕业生推荐表,审核报名对象资格,按岗位招聘计划不低于1:3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时间:2012年12月2日上午。

  地点:浙江师范大学。

  资格审查由市人力社保局会同用人单位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

  3.笔试。笔试科目:专业科目一门,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对报考岗位专业知识的理解掌握深度和灵活度。笔试成绩60分为合格,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5(同一岗位招聘计划在2人以上的按1:3)比例确定参加试教人员;上线人数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上线人数进入面试。

  时间:2012年12月2日下午2:00至4:00.

  地点:浙江师范大学。

  笔试的命题、考务工作由市人力社保局和市教育局统一组织。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