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1-2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人才引进招聘的通知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 2013年人才引进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2-11-27 11:35:57

  江西理工大学,1958年办学至今,是一所以理工为主,工学、理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文学、教育学等七大学科协调发展,研究生教育与本科教育并举,面向全国招生和就业并有权接收华侨及港澳台学生的公办教学研究型大学;是江西省政府确定的五所重点加强建设的高校之一;是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是我国有色金属工业和钢铁工业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基地,被誉为“有色冶金人才摇篮”。

  学校在赣州、南昌两地有4个校区(校本部、西校区、应用科学学院和南昌校区),设有12个学院,18个科研院所,占地2480多亩,建筑总面积80多万平方米,馆藏图书200多万册。学校总部位于享有“世界钨都”、“稀土王国”、“客家摇篮”、“红色故都”之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江西省赣州市。

  学校现有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14个工程硕士培养领域、59个本科专业(其中部分专业列入江西省、安徽省、甘肃省、河南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和同等学力在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是MBA(工商管理硕士)和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培养单位。学校拥有国家特色专业3个、国家管理专业4个、江西省重点学科12个、江西省品牌专业16个。

  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坐落于省会南昌市,位于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濒临赣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区占地面积近400亩,投资近2亿元进行校区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绿化覆盖面积达4万平方米。现有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工程等本科专业和部分专科专业,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为进一步加强江西理工大学(校区)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教师及学科带头人。

  一、招聘专业、要求

  

专业 要求 招聘人数
博士 硕士
工商管理(会计学) 本科为会计学 1 1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本科为会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硕士为财务管理方向,博士不限方向 1 1
工商管理(企业管理) 本科为管理类专业,硕士为企业管理,博士不限方向 1 1
法学(经济法学或商法) 本硕为法学类专业,博士不限方向 1 1
应用经济学(数量经济学) 本科为统计学或金融学,硕士为应用经济学 1 1
工商管理(物流管理) 本科为管理类专业,硕士为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或供应链方向,博士不限方向 1 2

  注:往届全国统招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博士可适当放宽)。学科带头人、高层次领军人才引进不受计划限制。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