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校区招聘的通知

2012年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校区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校区招聘的通知

  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校区招聘公告

  招聘时间:2012-12-01  上午9:00

  招聘地点:报告厅一、面试间4

  盘锦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48年,地处渤海之滨,辽河岸畔,是辽宁省首批示范性普通高中、首批重点高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校长实名推荐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9万平方米,拥有学生5000余名,教职工428人。是一所建筑气势宏伟,布局合理,设施齐全,功能先进,现代化程度较高的辽宁名校。

  学校管理科学规范。实施以年部管理为核心、班级管理为基础、处室管理为经纬的管理体制;实施“总结经验、加强教研、聚焦课堂、精讲精练、注重细节、追求实效”的教学方略;形成了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根本、养成教育为主线、课外活动为载体的德育工作思路。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实施“青蓝工程”等六大工程,强化师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现有专任教师389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44人,博士1人,硕士111人,国家级骨干教师7人,省级骨干教师7人,省学科带头人6人,市学科首席教师9人,市学科带头人137人次。

  学校办学成绩卓著。高考成绩连创佳绩,高考的各项指标连续九年在全省领先。2012年高考取得全面丰收:考取名牌大学覆盖广泛,有18人达到北大、清华录取分数线,考取北大、清华11人,考取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名牌大学300余人;一批本上线人数880人,全省第一,二批本以上上线人数1750人,全省第一。创造了全省生源基数最少,考取人数最多的办学奇迹。

  学校赢得广泛赞誉。全国各地逾百批达万人次来校观摩学习。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等14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连续16年获“辽宁省文明单位”称号,荣获“辽宁省模范学校”等37项省级荣誉称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盘锦市高人创造了辉煌的昨天,还要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我们将贯彻省、市规范办学政策精神,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深化课程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力打造国家级名校。

  2.招聘计划:

  科

  目 语

  文 数

  学 英

  语 物

  理 化

  学 生

  物 政

  治 历

  史 地

  理 体

  育 微机电教管理

  人数 6 6 6 6 4 4 4 4 4 2 3

  3.招聘基本条件:

  2013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统招“985”、“211”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的本科学历必须是一批本科)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招聘说明:

  盘锦市高级中学盘山校区聘用教师为国有事业编制。

  lnpjgzbgs@163.com.

  5.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科技大街盘锦市高级中学;

  联系人:陈桂清(主任):0427—2216050  ;0427—2216222;

  邮箱:

  邮政编码:124010;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