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顺德区大良五沙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顺德区大良五沙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佛山顺德区大良五沙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的通知

  我园是大良街道投资1100多万元新建的第九间公有幼儿园,2012年6月通过佛山市一级幼儿园的评估。为了不断优化我园幼儿教师队伍,我园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幼教人才1名,招聘办法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正、公开、公平、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人数

  带班教师1人。

  三、应聘条件

  30岁以下,幼师或大专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获省、市级及以上奖励、获镇(街)级及以上比赛奖项、英语四级及以上)及男性教师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

  四、有关待遇

  1、实行年薪制,分配体现同工同酬,教师月薪参照《大良街道幼儿园教师月薪标准表》执行,根据学历及职称的不同,月薪的起薪点是1700-2800元,教师节日慰问金是3000元/年,年度考核奖金人均约为8400元/年。连续三年考核合格提升一档工资,有突出贡献的可提前晋升一档工资。幼儿园和教师依法参加社会保险。

  2、教职工管理办法参照《大良街道公有幼儿园聘用教职工管理办法》。应聘的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首次聘用合同期限为1年,续聘合同期限为4年。试用期的薪酬为月薪的80%。

  3、招聘的教师均为幼儿园的合同制教师。

  五、招聘程序及有关工作时间安排

  1、请将个人资料发到我园邮箱,wshyey@126.com,由我园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2、报名:2012年11月13日-11月23日

  面试所需资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业成绩表、职称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及其他有关资格证书、有关水平测试(或考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书(含正本和复印件)。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