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3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聘计划的通知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诚聘计划

  学校简介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本科院校,坐落于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鲁迅故乡——浙江绍兴。学校拥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000亩,下设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等10个二级学院。开设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9个外语语种和36个普通本专科专业,是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大,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本科外国语学院。

  国际商学院设有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本专科专业,拥有全日制在校生4000余人,历年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99%以上。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综合实力,不断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推进应用型、国际化、高水平本科高校建设,特向社会公开诚聘中青年高层次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诚聘计划及要求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诚聘计划及要求 .doc

  二、待遇政策

  (一)解决事业编制

  引进人才依法参加社会养老保险,交纳“五险一金”,进校工作半年后经考核合格,学校负责落实事业单位编制。

  (二)提供终身免费住房一套,并且发放安家费3-5万元

  引进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学校免费提供经装修的130平方米住房一套。在学校工作至法定退休年龄后,则享受终身免费居住该住房的待遇。

  引进其他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在2013年8月31日前报到的,学校免费提供经装修的90平方米住房一套。在学校工作至法定退休年龄后,则享受终身免费居住该住房的待遇。

  引进人才享受学校发放的安家费。其中,教授、博士副教授5万元;副教授、博士3万元。安家费主要以用于搬家和家具购置(也可委托学校购置)等,报到后一次性发放使用。

  (三)提供科研启动资金5-8万元

  引进人才凡有申报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预研课题的,经学校学术委员会审核确定后,学校为其提供科研启动资金5-8万元。

  引进人才凡申报的教学科研课题等立项和实施,按学校科研工作量考核奖励办法另行给予奖励。

  引进人才担任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申报省级以上教学、科研课题等学校优先立项和推荐。

  (四)为子女办理教育绿卡

  根据绍市委人领[2012]6号文件《引进高层次人才子女教育绿卡办理细则》精神,市外引进人才(包括国家、省“千人计划”人才、市“330海外英才计划”人才;国内省级及以上高层次人才;具有正高职称或取得博士学位的人才,40周岁以下具有副高级职称的人才(不含中小学教师)可以为子女办理教育绿卡。持教育绿卡的引进人才,其子女在义务教育阶段来市区就读时,可一次性选择就读学校,与本地学生一样享受省规定的免费政策。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