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阳山县教育局公开招聘乡镇教师的通知

2013年阳山县教育局公开招聘乡镇教师的通知

2012-11-30  来自于:阳山县教育局

  课评集讯:阳山县教育局公开招聘乡镇教师的通知

  2012年阳山县公开招聘乡镇教师公告

  2012年阳山县公开招聘乡镇教师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乡镇教师队伍结构,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公开招聘15名师范类大专毕业或有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任乡镇中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2012年全日制师范类大专应届(含暂缓就业)毕业或有教师资格证的非师范类本科应届(含暂缓就业)毕业且专业对口的国家计划生。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忠诚于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服从安排,安心工作;

  (三)全日制师范类大专毕业或有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非师范类本科毕业且专业对口(非师范类本科毕业生以教师资格证专业为准);

  (四)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四肢健全,无精神病史,能承担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三、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如下表:

  

学科岗位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体育 合计
乡镇中学 2 2 2 2 2 2 2 1 15
( 说明:乡镇初中是指杨梅学校初中部、太平镇白莲学校初中部,秤架民族学校初中部只需要一名物理教师。)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