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河南省上蔡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年河南省上蔡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河南省上蔡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河南省上蔡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

  上蔡一高始建于1952年,是河南省首批省级示范性高中、省级文明单位、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师资雄厚、质量一流。2001年以来,连续十一年高考位居驻马店市第一。2012年高考,进一本线1062人,进二本线以上2909人,有6人被北大清华录取。

  现在,因教学需要,需招聘部分学科老师,当年入编,待遇从优.

  一、招聘名额

  数学2人,外语5人,地理4人,物理3人,化学3人,心理3人,语文2人,政治3人,计算机1人,校医务室1名(医学相关专业),办事员2名.

  二、报名条件

  1、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录用后三年内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不能从事教师岗位工作。

  3、办事员岗位不限专业,本科以上,办事员和医务人员不要求教师资格证.

  4、只能报一个岗位。

  三、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scdigz@126.com ,请将本人简历发到此邮箱,我校将及时通知符合条件者来校面试试讲。

  四、报名时间

  2013年5月31日之前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