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实验中学春来小学诚聘教师

2013年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实验中学春来小学诚聘教师

2012-12-4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实验中学、春来小学面向全国诚聘届毕业生的通知

  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实验中学、春来小学面向全国诚聘2013届毕业生

  一、商东外国实验学校简介

  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是由虞城县春来小学、实验中学集15年教育智慧,联谊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投资兴建,引进国内外知名教育品牌,以高起点、高品质、国际化为特点的民办全日制学校。学校坐落在河南省商丘市商东新区,占地面积近300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校园绿化率这52%.总投资两亿多元。现有七年级30个班,小学66个班,在校生5266人,教职工516人,其中专职教师266人,研究生学历11人,初步形成了学历达标、结构合理、勇于创新、敢于拼搏、忠诚教育的教师队伍。我校按照师德高品位、专业高水平、工作高质量,树名师、培新秀的基本思路,着力打造具有最高专业水平和理念前瞻的优秀教师团队,让教师精心研究课堂、研究学生特点、研究学习特点和教学规律,以勤劳的工作创造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370-4198888   

  邮箱:szcxjszp@163.com咨询QQ: 1361537082

  网站:http://sdsy.chunlaixiaoxue.cn/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嵩山路西段

  二、虞城县实验中学简介

  虞城县实验中学是2002年创办的一所高品位、现代化、全日制、寄宿式初级中学,坐落于虞城县木兰大道南侧,环境优雅、空气清新、交通便利,已成为虞城县的一所窗口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83116平方米,建筑面积63319平方米,在校生7836人.教职工566人。经过十年的积淀,学校培育了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现有中学高级教师42人,一级教师108人,省、市、县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36人,国家、省、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12人,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创全国一流名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校十年来,学校始终着力内涵建设,坚持科学发展,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全面建设稳中有进,教学成果显著:2006年至2012年,实验中学连续七年升学比例全县第一名,而且七年来的全县中招状元也都出自我校。卓越的办学成绩不仅受到了家长的广泛赞誉,而且得到了上级教育部门的肯定,学校先后被授予“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示范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办学单位”、“市级规范化学校”、“全国模范中学”、“中招统考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370-4165099   

  邮箱:szcxjszp@163.com咨询QQ: 1361537082

  网站:http://www.shiyanzhongxue.cn/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木兰大道南侧

  三、虞城县春来小学简介

  虞城县春来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式民办学校,坐落于商丘市东木兰大道南侧,学校占地116亩,建筑面积78216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建筑理念前瞻,高楼鳞次栉比。校园内绿茵婆娑,花香四溢,校园局域网、班级多媒体、电子备课室、图书阅览室、微机室、形体房、省中小学一级标准餐厅、高标准洗浴室等现代化教学及附属设施一应俱全,是一所高标准、现代化的品牌学校。

  学校现有在校生9506人,教职工836人,专职教师396人,其中特级教师18人,高级教师78人,县级及以上优质课占90%以上。我校教师队伍是一支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执教有方、勇于创新的队伍。全市教师技能大赛,我校荣获语文前三名2人,数学前三名1人、英语组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我校多次受到河南省教育厅表彰,获得“最具创新力品牌学校”、“家长满意学校”、“商丘市规范化学校”、“虞城县窗口学校”等荣誉称号,具有较好的社会满意度和社会知名度。

  学校为教师的工作、生活、成长及福利待遇提供周到的服务,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助教师快速成长的广阔平台,吸引了大批优秀教师在这里工作。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370-4165099   

  邮箱:szcxjszp@163.com咨询QQ: 1361537082

  网站:http://www.chunlaixiaoxue.cn/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木兰大道南侧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