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暑期莘县明天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暑期莘县明天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暑期莘县明天中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暑期莘县明天中学教师招聘启事

  一、学校简介:

  莘县明天中学创建于1996年,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座落在莘县县城伊园街西首,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70000多平方米,现有幼儿园、小学、初中三个学部,教职工436人(其中在编教师164人),在校生5280人。

  学校基础建设一流,管理规范,文化内涵丰富,办学业绩显著,明天幼儿园被评为“山东省示范幼儿园”,明天小学先后被评为“市级规范化学校”、“市级教学示范学校”、“市级绿色学校”、 “市级花园式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十余次受到县委、政府的嘉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根据学校发展需要,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1、小学岗位

  (1)语文学科   10名

  (2)数学学科   5名

  (3)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微机、科学、品社各2名。

  (4)书法教师3名。

  要求:爱岗敬业,专业过关,小学教育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2、幼儿园岗位

  (1)幼儿任课教师10名。

  (2)保育员10名。

  要求:爱岗敬业,专业过关,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

  三、工资福利待遇:

  1、经面试录用后,实习期一年,执行当地同等学历在编教师见习期工资标准(1700元/月)。

  2、经考核合格后,第二年执行当地同等学历在编教师定级工资标准(2030元/月)。

  3、和在编教师同样享受工资外各项福利待遇、奖金等每年约8000—15000元。

  4、教师工作期间,可以报考在编教师或公务员。

  5、教师未考上编制前,可自愿办理人事代理,交纳三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及面试时间:

  1、报名咨询电话:

  明天小学:15553287650(陈校长)    明天幼儿园:13863563670(范校长)

  2、面试时间:2013年6月1—15日

  山东省莘县明天中学

  2012年12月6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