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6  来自于:山东大学附属中小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小学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及2012年新进人员招聘计划安排,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医院卫生技术、附属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基本信息

  招聘人数、具体岗位、基本条件、岗位职责要求、招聘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详见《2012年校医院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招聘信息一览表》。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者填写《山东大学其他专技岗位人员报名表》,请于12月13日17时以前发至应聘单位公布的联系人邮箱,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 “应聘单位” “应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

  学校成立专门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招聘事宜。

  (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和岗位需求条件,对报名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按照不超过招聘岗位1:10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公布在山东大学网站首页《人才招聘》专栏,敬请关注。

  (二)学校统一组织笔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1:6的比例确定参加岗位技能测试和面试人员,名单上网公布。

  (三)根据笔试、岗位技能测试、面试总成绩排名择优确定拟聘人选,没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人选,学校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四)拟聘人员名单上网公示5个工作日。

  (五)公示无异议者,人事部通知本人在招聘单位所在校区医院体检,体检结果符合《山东大学新聘教职工体检标准(试行)》的,学校予以聘用。

  四、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材料,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如果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人数3倍的,可取消该岗位的本次招聘。

  (三)入校体检、报到时间另行通知,聘用后属于山东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实行人事代理。

  (四)聘用人员的岗位管理参照学校岗位聘用的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人事部

  2012年12月4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