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恒上学校滨州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2年恒上学校滨州学院招聘的通知

2012-11-2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讯:恒上学校滨州学院招聘的通知

  恒上学校2012年滨州学院招聘简章

  恒上文化补习学校是一所股份制民办文化补习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行全员股份,鼓励学校骨干人员参股学校。恒上学校现已在青岛拥有四个校区,专职教师100余人,在校学生10000余人的初、高中大型文化补习学校,济南校区位于山大路与和平路东北角,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畅通。

  恒上学校秉承“以人为本,以学为重,以质取胜”的宗旨,发扬“持之以恒,天天向上”的精神,凭借三全(全员参与,全面发展,全心服务)的教育方略,开创恒上教学新模式,育成恒上学员高素质,打造恒上办学高品质。赢得社会各界和家长的认可和好评。

  恒上学校主要教学模式包含创新的139教学模式,精品中小班教学,个性化辅导。学校汇聚了一大批专职、兼职教师,从国家级骨干教师,齐鲁名师,山东省特级教师,到省、市各级教学能手,他们既从事一线教学,又潜心研究学校管理,确保教学质量处于同领域领先地位。

  2012年滨州学院招聘计划:

  为了确保恒上学校师资队伍最优化,为了保证创新的139教学模式成功实行,学校特制定如下大学招聘计划。

  ★  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大学成绩优秀,形象气质良好,善于交流,学生干部优先。

  ★  招聘计划

  教师:数学4人、英语4人、物理3人、化学3人、语文2人

  招生宣传人员:4人

  课程顾问:4人

  咨询师:4人

  ★  待遇:

  教师:组织新教师培训、交流、课程研讨,还有集团层面的集中培训、点评和指导。五险一金, 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报酬,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和谐的人际关系,为有能力和有目标的优秀人才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本职位发展空间:教研部组长、教学部主管、教学部主任、教学部副校长。 薪酬包括底薪及课时费(¥2000~10000)。

  其他人员:五险一金, 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报酬,广阔的发展空间,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和谐的人际关系,为有能力和有目标的优秀人才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本职位发展空间:主管、主任、校长助理、分校校长。薪酬包括底薪及提成费用(¥2000~10000)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