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雅安市石棉县中学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雅安市石棉县中学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雅安市石棉县中学招聘22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招聘时间:2012-12-14 上午8:00

  招聘地点:西南大学招聘大厅

  四川石棉·石棉县中学

  四川省石棉县,是国家级文明县城、国家级卫生县城、国家级敬老模范县城、省级绿化示范县城。有“阳光石棉,生态春城”的美誉。距成都280公里(雅西高速公路直达)。四川省山区经济强县(人均财政收入居全市第一)。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每年用600万作为教育人才奖励基金(其中300万作教学质量奖,另300万分别用作优秀人才奖和青年教师培养)。

  石棉县中学是石棉县唯一的高完中,也是英雄少年赖宁的母校。有教工141人,学生2100余名。是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绿化示范校、雅安市示范高中、雅安市最佳文明单位。2012年获得雅安市教学质量一等奖。学校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教职工团结友爱,积极进取。

  一、对口学科及引进人数

  占用我校编制名额

  

对口学科 语文 生物 政治 历史 信息技术 地理
名额 4 4 2 2 2 2

  不占用我校编制名额

  

对口学科 语文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信息技术 心理学
名额 1 1 1 1 1 1 1 1 1 1

  二、待遇

  (一)通过人事部门审编入校人员

  通过人事部门审查批准编入校编制的人员,签订5年及以上用人合同的,待遇如下:

  1、学校待遇(国家规定工资、学校福利等约40000元)。

  2、在我校工作期间,教学质量优异,每年可获得最高40000元的教学质量奖。

  3、按以下标准给予安家补助:

  

类别 安家补助(元) 备注
博士毕业生 150000 分5年给付,每年30000元
研究生、市学科带头人 100000 分5年给付,每年20000元
免费师范生、重点本科生 50000 分5年给付,每年10000元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