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成都市锦江区面向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生选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成都市锦江区面向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生选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成都市锦江区面向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毕业生选聘教师的通知

  成都市锦江区面向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毕业生选聘教师简章

  招聘时间:2012.12.16 上午9:00

  招聘地点:就业中心大厅

  来源:西南大学

  成都市锦江区现面向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毕业生选聘教师21名。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范围及对象

  本次选聘为编制内招聘,选聘的人员全部实行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管理。

  2013年毕业的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与业务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按岗位要求,专业相近,择优聘用。

  三、选聘资格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二)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选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体检符合要求。

  (三)符合招聘学校和主管部门根据岗位需要确定的其他具体条件。详见《成都市锦江区面向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毕业生选聘教师岗位一览表》。

  (四)曾被开除公职、曾受刑事处罚、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及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不得应聘。

  四、选聘单位、岗位和人数

  本次选聘人数共计21名。具体职位及条件详见《成都市锦江区面向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毕业生选聘教师岗位一览表》(见附件)。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

  时间:2012年12月。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前应先登录所在院校校园网下载打印《成都市锦江区面向部属重点师范院校2013年毕业生选聘教师报名表》并如实填写,初审(面谈)时交选聘单位工作人员。

  (二)初审(面谈)

  现场报名后,由选聘单位根据报名人员填写的报名表,与应聘者进行面谈交流,并向其所在院系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和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及品行表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