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四川省仪陇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四川省仪陇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1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四川省仪陇中学校招聘教师的通知

  仪陇中学创办于1926年,是仪陇县建校最早、办学时间最长、办学规模最大、办学条件最好的全日制普通高级中学。1999年被省教厅验收批准为四川省重点中学,2002年6月被确认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也是仪陇县唯一一所省级示范高中。学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炼形成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千方百计促进每个学生充分发展”的办学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学校形成了“苦练基本功,关心天下事”的校训,明确了“以过硬的质量建立良好的信誉,以良好的信誉吸引充足的生源,以充足的生源支撑可持续发展”的办学思路,形成了“普职结合,学生自主选择发展方向,走多元化成功的道路”的办学特色,确立了“农村高水平、有特色的综合高中”的办学目标,使办学理念成为推动学校和谐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力量源泉。学校始终坚信“普通老百姓子女也一定能成材”,“把普通学生培养成优秀学生”是我们的教育理想和永恒追求。

  学校背靠金粟书岩,遥望金山文塔。校园台阶呈现,错落有致、红绿掩映、生机盎然,古朴与现代交辉,人工与天然偕美。学校占地160亩,运动场地面积13500平方米,教学班100余个,师生近8000余人,专职教师266名,其中特级教师5名,高级教师55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教师12人。省级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后备人选4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5人;省级骨干教师4人;常年聘请英美外籍教师4人。

  八十六载风雨洗礼,半个多世纪文化积淀,奠定了我校在仪陇教育的领航地位。80余年来,学校培养各类毕业生4万余名,为高校输送新生3万余名,其中考上清华、北大20多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和各条战线的优秀工作者:原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省长肖秧;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中国科大博士生导师何多慧;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中海油有限公司总裁周守为;原台湾中正大学文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古文字学家胡传书;中国驻约旦大使罗兴武,中国人民解放军某军区副司令员许尔杰少将,上海市政府特聘东方学者陈彧等就是校友中的杰出代表。仪陇中学办学八十六载,风雨兼程,奋力开拓,教育教学质量年年上台阶,届届有进步,高考本科率也稳步上升。2008年高考我校上本科人数占全县51%,其中文科全县前10位,我校有9人;理科前10位,我校有10人。2009年高考我校上本科人数占全县53%,其中文科全县前10位,我校有8人;理科前10位,我校有10人。2010年高考我校上本科人数占全县54%,其中文科全县前10位,我校有7人;理科前10位,我校有9人。2011年高考我校上本科人数占全县53%,其中郑丹同学获得南充市文科状元,其中文科全县前10位,我校有9人;理科前10位,我校有9人。2012高考我校上本科人数仍然占全县多半,其中文科全县前10位,我校有9人;理科前10位,我校有8人。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办学特色凸现,办学规模宏大,办学效益显著。学校是仪陇教育的领跑者,是素质教育的开拓者,是优质教育的典范,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政府满意,让社会满意。学校在中共南充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农村教育、民办教育工作会议”上,在 “全省农村高中教育现场会”上,在 “中国西部远程直播教学研讨会”上,都作了典型经验介绍,省内外新闻媒体多次作过报道,多个教育考察团体先后来校参观学习。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业绩、普职结合综合高中办学模式得到省市领导、专家同行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现代教育示范校”“四川省青少年科技示范校” “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学校”、“四川省绿色学校”,四川省中等学校“示范食堂”。

  仪陇中学热忱欢迎优秀毕业生来我校工作,学校将竭力为你们的成长搭建平台。学生成才、教师成功、学校发展是我们学校永恒的追求。

  联系人:王老师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