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宁波江北区教育局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宁波江北区教育局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6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宁波江北区教育局招聘30名中小学教师的通知

  为满足江北区教育发展的需要,根据甬教人﹝2008﹞12号文件精神,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30名:中小学语文8人,中小学数学5人,中小学英语3人,中小学科学4人,中小学体育6人,中小学美术2人,中小学音乐2人。

  二、招聘对象

  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对口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2、校级及以上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3、荣获浙师大“学子英才”称号的毕业生;

  4、部属师范学校(北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华中师大、西南师大、陕西师大)获学院三等及以上奖学金或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的毕业生。

  报考体育、美术、音乐不受师范类限制。

  三、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原则。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4日—25日(8:45—11:00,13:30—16:00)

  报名地点:宁波经贸人才市场(江北区槐树路88号)。

  报名人数若低于招聘指标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指标。为简化报名流程,请预先填写好《江北区教育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二)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和上课两个环节。面试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者淘汰。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指标的2倍(不足2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上课人员。上课满分100分,成绩低于60分淘汰。根据总成绩(面试成绩、上课成绩各占50%)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核对象。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以上课成绩高的排名在先。

  中小学体育、中小学美术、中小学音乐在考试前需先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根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实际招聘指标的3倍(不足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考试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不纳入总成绩。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