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西安户县第一中学及惠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西安户县第一中学及惠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西安户县第一中学及惠安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经县政府研究,决定从陕西师范大学等6所教育部直属师范类一本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师范大学),为户县第一中学、西安惠安中学公开招聘10名优秀毕业生充实教师队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严格标准、严格程序、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1.招聘计划

  户县第一中学:数学、语文、英语、化学、生物、物理、地理各1人,共7人。

  西安惠安中学:物理、生物、政治各1人,共3人。

  2.招聘条件

  凡教育部直属师范类一本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未就业毕业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考试、计算机通过国家二级考试、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水平、具有高中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综合成绩居本专业前列,且身体健康、思想端正者均可报名。

  三、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教学能力测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1.信息发布

  公开招聘信息在陕西师范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snnu.edu.cn/index.html)、户县人民政府网(www.huxian.gov.cn)上发布。

  2.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2年12月14日一12月15日,上午8:30一一下午5:30

  报名地点:陕西师范大学

  户县第一中学报名联系人、电话:万方(13572064315)韩铁(13096921619)

  西安惠安中学报名联系人、电话:黄涌(13991375321)张社博(13572406216)

  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相关证件及复印件,以便进行资格审查及阅档。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就业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级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高中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身份证等证件;阅档主要是审查应聘人员各年度成绩和综合评定及表现情况。初审后确定参加教学能力测试人员名单(电话通知)。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不能低于1:3.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