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溧水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3年溧水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2012-12-17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溧水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招聘的通知

  根据溧水县教育事业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通知》(宁委办发[2011]83号)的要求,经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2013年溧水县新教师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总量控制、结构优化;面向全体南京生源师范类毕业生,有条件吸收外地生源及非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做到自愿报名、凡进必考、双向选择、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共计 75  人,具体如下:

  1、高中4人:数学4人。

  2、中专校2人:建筑1人、农学1人。

  3、初中18人:语文1人、数学1人、计算机2人、历史1人、美术3人、生物2人、体育4人、物理1人、音乐1人、英语2人。

  4、小学43人:计算机2人、科学2人、美术1人、数学10人、体育5人、英语6人、语文17人。

  5、幼教8人:学前教育8人。

  三、报考条件

  报名者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合格毕业生、符合学科要求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 南京籍生源2013年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生(含本县户籍免费师范生)及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

  2. 非南京籍生源2013年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应是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江苏教育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或国家"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不含免费师范生)。

  3.南京籍生源2009~2012年师范类专业本、专科毕业生,其中专科毕业生报考同第1条。

  4. 2009~2013年非师范类音乐、体育、美术、计算机(含教育技术学)、建筑、农学专业本科毕业生以及获得专业四级以上的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户籍不限(其中2013年8月1日前尚未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书者聘用后暂不办理进编手续,如在2014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书则及时办理进编手续,此时仍未取得者则解除劳动合同)。

  5.取得硕士及其以上学位的研究生,户籍不限,年龄为1982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