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3年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招聘4名中学教师的通知

  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是淄博市全日制民办学校,多次被评为淄博市名牌学校。现面向社会招才纳仕,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1.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能长期在校任教,并能为学校的发展尽心尽力。2.在初级中学任教并具有送毕业班经历,成绩突出,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二、工资待遇:1.工资标准面议,高薪聘请2.学校根据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保险3.办理人事代理

  三、招聘学科及人数:初中数学2,初中英语1,初中物理1

  四、招聘办法:1.提供任教已来获得的教学方面荣誉证书2.相应学科的初中教材模拟讲课3.按前两项综合成绩排名先后录取。

  五、报名提交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任教已来获得的教学方面荣誉证书。

  六、报名地点:淄川区鲁泰文化路文汇街28号(淄川区体育场以东),电话5273479,13034502046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3年1月31日。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