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12-11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金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含教育卫生)的通知

  2012年金乡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人才队伍建设,改善事业单位人才结构,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上级下达的增人计划,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共298名。其中:教育系统104名,卫生系统73名,县直事业单位100名,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中心13名,县民兵训练基地教练员2名,县广播电视台6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招聘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人员为金乡户口(2012年12月12日前落户)。报考教育系统俄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京剧琴师教师岗位的户籍不限;在金乡服务期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和“三支一扶”毕业生户籍不限。

  (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未就业毕业生。

  1、应聘乡镇中学教师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应聘乡镇小学教师岗位,须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教师资格证。

  教育系统俄语、日语、韩语、德语、法语教师岗位各一人(共五人),须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教师资格证;京剧琴师教师岗位一人,须专科及以上学历,如现在没有教师资格证,聘用2年内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2、应聘县直卫生事业单位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乡镇卫生院岗位,须专科及以上学历。

  3、应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须本科及以上学历。

  4、应聘县计划生育妇幼保健中心(到乡镇计生办工作)岗位,须专科及以上学历。

  5、应聘县民兵训练基地教练员岗位,须大专及以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大学生退役士兵,且符合金乡县安置工作条件。

  6、应聘县广播电视台岗位,须在广播电视台专业技术岗位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应聘者年龄32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应聘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7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

  (五)符合应聘岗位的其他要求。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