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石家庄武邑中学招聘1名心理教师的通知

2013年石家庄武邑中学招聘1名心理教师的通知

2012-12-19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石家庄武邑中学招聘1名心理教师的通知

  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际,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心理学教师和宣传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人数:

  心理教育教师1名  宣传技术人员1名

  二、心理教育教师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道德素质,具有进取、合作、奉献精神。

  2.具有良好的教师特质、广博的知识视野。

  3.心理学专业毕业,专业知识扎实。

  4.热爱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

  5.口语表达流畅,能够胜任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

  6.具备心理咨询经验,能够胜任学生心理咨询工作,获得国家二级及以上心理咨询师证书。

  7.具备一定的研究能力,能够开展学生心理研究工作。

  三、宣传技术人员任职条件:

  1.精通office办公软件,能熟练运用Photoshop、Coreldraw等平面设计软件,会声会影、Primiere等视频处理软件。

  2.热爱学校宣传工作,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有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和宣传策划能力,有较强的信息采集、整合和编辑能力。

  3.了解数码相机、摄像机等设备的使用。

  4.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5.具有学校宣传、新闻工作、校报编辑、网站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相关待遇:从优,面议。

  五、联系方式:

  李主任 13081818086(心理教育教师)  赵主任  15028763669(宣传技术人员)

  河北武邑中学地址:衡水市武邑县宏达路350号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