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顺德郑裕彤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郑裕彤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2-12-20  来自于:顺德郑裕彤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顺德郑裕彤中学招聘教师的通知

  2013年顺德区郑裕彤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需求缺口实际,现就2013年我校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顺德郑裕彤中学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直属公立重点高级中学。学校建校于1995年,耗资1亿2千万元,其中8千万元为旅港乡亲郑裕彤博士捐助,政府为表彰郑博士支持家乡兴教助学之举,特以其名字命名学校。

  学校2007年通过广东省国家级示范高中督导评估,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学校占地69993平方米,建筑面积50109平方米,环境优美,办学规模为30个高中班,教学设施先进,教室装有电子白板和多媒体投影设备,教师全部配备笔记本电脑备课和上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近3年高考本科上线率都在90%以上,2012年更是达到97%,先后有3位同学考上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

  二、招聘需求

  我校2013年需新增英语、政治、历史专任教师各1名。

   

  欢迎有志到我校从事教育事业的硕士研究生,“211工程”院校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在职教师前来应聘。具体应聘条件如下:

  1. 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2. 教师资格:具有高中教师资格。

  3. 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4. 其他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

  (2)“211工程”院校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3)属于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 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颁发的优秀校长或教师荣誉称号(包含名校长、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首席教师、名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教坛新秀、劳动模范等);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② 近五年曾获得县(区)级以上人民政府、教育行政部门、教研室、电教站颁发的教学基本功比赛、教案设计比赛、多媒体课件比赛、教学论文比赛、文艺汇演创作指导等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的;工作不满五年的,曾获得镇(街道)级以上(市属、区属学校工作的获得校级以上)专项性比赛一等奖以上表彰奖励。

  ③参加工作时间在6年以上的要求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参加工作时间在5年以内的要求具有初级职称。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