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佛山顺德区龙江锦屏初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佛山顺德区龙江锦屏初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佛山顺德区龙江锦屏初级中学招聘中学教师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和《2013年顺德区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师资实际需求,现就2013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如下:

  一、学校情况简介

  顺德区龙江锦屏初级中学创办于1999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初级中学,现座落于龙江镇人民南路18号。学校于2007年通过广东省义务教育规范化学校督导验收。多年来被评为龙江镇教育工作先进单位,2007学年和2008学年评为顺德区先进学校,2007学年评为区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学校现在教学班24个,学生1100多人,教职员工90余人,学历及职称达标率达99%。学校有完善的校园网、广播网、多媒体教学网,有良好的学风、校风和人文环境,教育教学质量优异,在当地社会各界中具有很高的声誉及影响力。

  二、招聘需求

  因工作需要,我校现需招聘英语教师1名。

  三、岗位职责和资格条件

  (一)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遵纪守法,乐于奉献。

  (二)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确实未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必须在引入后1年内取得教师资格。

  (三)学历及对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必须为师范类英语教育专业及为应届生。

  非顺德生源还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国家重点师范院校、“211工程”普通高等院校毕业。

  (2)硕士研究生或双学士。

  (3)综合考评成绩(或学业成绩)排名在年级毕业生总数前15%比例内或平均学分绩点达到3.2以上(需要提供院校的学籍成绩表和有关证明)。学分绩点达3.5以上或被评为系、院优秀毕业生优先。

  (4)具有普通高等院校或校内院、系的学生会(或团委)干部任职经历者(需要提供院校的聘书或任职文件)。

  (5)能用流利的普通话教学;具有一定的公文及专业论文写作能力;英语教师有较好的口语能力。

  (四)身体状况: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五)其它:录用后需自行解决住宿。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