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深圳宝安区料坑学校招聘初中数学教师的通知

2012年深圳宝安区料坑学校招聘初中数学教师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深圳宝安区料坑学校招聘初中数学教师的通知

  料坑学校是一所市一级九年一贯制学校。位于宝安石岩街道料坑新村,占地面积3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校园布局合理,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功能室齐全。

  一、招聘职位:初中数学一名

  二、招聘要求: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教育专业,有教师资格证。2、年龄:45岁以下。3、师德高尚、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三、招聘待遇:购买社保,月薪¥2300——¥2500元,期末发放考核奖金。

  四、招聘程序和方式:资格审查、面试、试讲(面试时要带齐相关证件的原件,交复印件,验原件。)

  五、面试时间:即日起,有意者可来电资询,或直接到校面试。

  咨询电话:2902454115112597856(付主任)

  乘车线路:各地乘车至石岩影剧院下车,在影剧场院对面乘坐M257公交车至料坑小学站台下车(高速桥下面)即到。

  料坑学校

  2012/12/20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