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辽宁工业大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年辽宁工业大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辽宁工业大学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知

  辽宁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经、管、文协调发展的省属全日制多科性大学。学校以本科教育为主,兼有研究生教育、留学生教育、高等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目前学校拥有2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46个本科专业。为了加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更好地承担起为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培养优秀人才的任务,根据省人社厅《2012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辽人社发[2012]11号)文件精神及2012年全省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信息登陆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辽宁工业大学2012年下半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计划信息表》)。招聘条件和办法如下:

  一、招聘的范围与对象

  符合报名条件的2012年应届毕业生(于2012年12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博士学位证书)及社会在职、非在职且具有硕士、博士学历学位人员。

  二、招聘人员的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师表,言传身教;举止端庄,诚实守信;具有履行教师及相应岗位职责的能力;身心健康。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为我校教学岗位急需人员,采取考核的方式。

  四、招聘工作步骤

  按照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组织实施公开招聘的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核等工作。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

  报名咨询电话为:0416-4199626 0416-4199193

  报名方式:登陆辽宁工业大学(www.lnut.edu.cn)组织人事部网页“辽宁工业大学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lgrsc@163.com中。

  2.考核的具体办法、程序和要求

  (1)资格审查:考核前由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按照填写的报名信息如实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材料及能证明个人能力、资历的有关材料和主要工作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审查的时间由我校通知报名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核拟采取的具体方式包括面试、试讲、实践操作等,主要考核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核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依据考核结果,按拟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根据考核结果依次递补。

  3.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体检操作手册组织实施。我校定点体检医院为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4.公示、聘用:学校将拟聘人选报省教育厅,经教育厅同意后统一报省人社厅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公示无疑议人员名单报省人社厅备案并办理相关手续,对于公示有问题的人员经调查核实后,提出处理意见。

  五、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的监督。

  六、其他未尽事宜,按照辽宁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计划信息表.xls

  辽宁工业大学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