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的通知

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的通知

  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

  公  告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12年省政府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辽人社发〔2012〕11号)精神,结合我院2012年招聘工作实际情况,拟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热爱体育教育事业。

  4、具有岗位所需学历、职称、专业和技能条件(详情见招聘计划信息表),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的时间计算到2012年 12月31日。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考。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的《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岗位计划信息表》或沈阳体育学院人事处网站(http://rsc.syty.edu.cn/news/rczp.jsp)《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公告》。

  三、招聘步骤

  1、报名

  ①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周内。

  ②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应聘者填写《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报名信息表》(见附件)同个人简历,各类相关证书复印件送至沈阳体育学院人事处进行报名。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沈阳站乘坐327路至施官屯站下车即是)。

  网上报名:应聘者将各类相关证书材料扫描后以Word的形式放在一个文档中和《2012年沈阳体育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短缺人才报名信息表》一同发送至邮箱:sytyrsc0509@yahoo.com.cn;邮件主题按此顺序填写:应聘人员的姓名、学历学位、毕业学校、性别、申报岗位。

  ③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不能同时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应一致。在申报岗位处必须填写申报岗位和岗位简介对应的序号,否则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取消报名资格。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