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3年云南民族中学招聘在编物理教师的通知

2013年云南民族中学招聘在编物理教师的通知

2012-12-22  来自于:云南民族中学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云南民族中学招聘在编物理教师的通知

  云南民族中学关于招聘在编物理教师的公告

  云南民族中学是云南省教育厅直接领导的附属云南师范大学的国有公办全寄宿制民族中学,是云南省一级完全中学。根据学校工作需要,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在编高中物理教师1名,公告如下:

  一、任职岗位

  物理教师,从事中学高中物理教学、班主任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2、应届物理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3、本科生要求是211大学或985大学毕业。

  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本科要求物理学专业,年龄不超过29岁。

  5、身体健康条件符合中学教师职业的相关要求。

  6、具有教师职业相关的资格证、等级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经济待遇

  被聘用的在编物理教师按政策享受云南省省属中小学的国拨档案工资和

  绩效工资,按国家有关规定购买相关保险。学校不提供临时住房。

  四、报名时间:2012年12月20日—2013年2月25日(其中,周末、节假日和2013年2月4日——17日不接受报名),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五、报名要求

  1、请符合招聘条件的报名者将真实的个人材料(含在云南民族中学网站上下载的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材料,能证明个人素质和能力的材料的复印件)交或寄到云南民族中学办公室,或发送至ynmzzx@163.com.

  2、学校谢绝不符合招聘条件者报名。

  六、招聘流程

  在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学校将于2013年3月统一进行笔试,达到

  要求者学校进行面试、试讲、身体检查,最后决定聘用人员并报上级人事部门审批。

  七、联系人:云南民族中学办公室和德飞、杨林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江岸小区白云路628号

  邮  编:650221

  电  话:0871-65133180

  传  真:0871-65133180

  邮  箱:ynmzzx@163.com

  云南民族中学

  2012年12月18日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