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 > 2012年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年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招聘的通知

2012-12-25  来自于:课评集

  课评集教师招聘频道讯: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招聘的通知

  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

  单位简介:

  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是在贵阳独立创办的一所全日寄宿制中学。我校旨在成为全省培养品格高尚、全面发展、能力突出、学业优秀的中学生的优质基础教育基地。学校环境优美,以“品学兼优”为立校之本。小班制教学,关注学生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重视艺术教育,重视身心健康。开设、研发部分具有时代特征的校本课程,创建2 X特色教育。学校聘请优秀的你一起携手,力争五年内把美加国际学校办成既是面向世界,使本校毕业的部分优秀学生能留学于美国、英国、加拿大、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学校,又是贵阳市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科研的初中实验学校,在省、市内有重要影响的特色名牌学校。为此,现公开招聘一批优秀的老师。入职后并将有机会送往上海市大同中学培训。一流的学术声誉,一流的校园环境,一流的教育资源及硬件设施,贵阳市美加国际学校,一个让孩子放飞梦想的摇篮,一个实现你自我价值的舞台。

  招聘职位:

  职位描述:

  一、招聘职位:语文、数学、英语各2名;

  物理、地理、生物、政治、历史、体育、钢琴、舞蹈各1名

  二、待遇:年薪5万(学校提供免费食宿)

  三、应聘方式:采取现场应聘方式,请自带简历(包括照片、成绩表、获奖证书等)

  四、应聘条件:相关师范专业优先,有一定教学经验者优先

  五、简历投放邮箱:gyacis@126.com

  联系方式:

  招聘方式:现场招聘(贵州师大招生就业处三楼多媒体教室)

  招聘时间:2012.12.28上午9:30开始

课评集提示:此招聘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本站不保证其内容的真实性,请仔细辨别信息真伪。查看招聘防诈骗方法
  1  [下一页]